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招生专业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5-01-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研修班

  中国人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开设了众多在职研修班专业,报考人数连年上涨。那么,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招生专业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法学专业

  招生专业方向包括民商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等,在2004年、2009年、2012年教育部组织的三次学科评估中均列全国高校法学学科第一名。

  新闻学专业

  招生专业方向包括传播学方向、新闻学方向、传媒经济学方向,根据该校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开设全部课程,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按学校规定的课程名称确定),外国语(自学),学科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共计14门。

  金融学专业

  招生专业方向有金融投资方向、金融保险方向,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可以报考。进修期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讲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指定教材,规定必读及参考书目,以利于自学。面授主要安排在每周六、周日或其它业余时间。每门课程结束后组织课程考试。

  人力资源专业

  获得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培养掌握系统的劳动经济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人力资源专门知识,具有从事劳动经济及相关领域科学研究或者独立担负劳动经济领域专门工作能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同时为公共组织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企业管理专业

  招生专业方向有 房地产经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财务金融方向、项目管理方向、企业管理方向 等。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有一定科研成果者,可申请硕士学位。

  经济学专业

  招生专业方向有国民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企业经济学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享誉全国,实力强大。在多次国家重点一级学科评估中,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名列全国第一。作为中国经济学教育与研究的理论重镇,这里创造出大批高质量、具有重大影响的优秀科研成果,培养出大量的经济从业人才。

  此外,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还招收心理学、历史学、美学、MBA、国际关系、社会学、统计学、教育学、思想政治等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查询各专业招生简章了解一下。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招生老师,电话:010-51264100 张老师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