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研修班学费多少?

发表时间:2015-10-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新闻学院开设新闻学、传播学、传媒经济学等专业。其中,新闻学专业全国排名第一,国家重点学科。对于打算报考本校在职研究生的学员,非常关心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研究生的学费多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研究生学费:

  各专业,根据该校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开设全部课程,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按学校规定的课程名称确定),外国语(自学),学科基础课、专业课和选修课。其中,新闻学专业和传播学专业学费:30000元/2年;传媒经济学专业学费:24000元/2年。

  了解更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研究生报考信息,请查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