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新闻学专业报考条件

发表时间:2015-03-0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新闻学专业报考条件: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思想政治表现好,优秀业务骨干,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 获得学士学位, 工作三年以上, 在工作中有一定的科研成果或业绩。

  3、 不具备上述第2款条件,旨在提高本人业务素质,报名条件可放宽到从事本专业三年以上的大专以上学历者,但本种进修生不能申请硕士学位,亦不能参加校学位办公室统一组织的研究生课程考试(题库考试)。

  报名办法:

  1、( 1)填写在职人员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登记表。

  ( 2)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资格审核时提供 ),2寸同底彩照4张。

  ( 3)有论著者,包括:著作、论文(公开刊物3000字)、调查报告(内部刊物5000字)交版权页复印件( 办理论文答辩手续前,必须具备 )

  2、交报名费 100元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