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6-05-2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是一所集音乐、美术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十一五规划”重点优先发展的学院之一。同时,该学院开设了在职研究生课程,深受考生关注。

  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

  美术教育研究、书画艺术与人文素养、文化艺术策划、新媒体艺术创意与策划、艺术品鉴赏与收藏研究、室内设计、数字影像艺术、动画(漫)、环境艺术、动漫节目创意与策划、民族器乐演奏研究、音乐教育、音乐表演研究、舞蹈教育与表演、景观建筑规划等。

  人大艺术学院每年招收一期在职研究生,开课时间在每年的9月,学制一般为2年,具体的学费以具体的专业而定。只要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参加,符合条件的考生,毕业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