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怎么上课?

发表时间:2016-08-2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要,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会计学专业,现在正在招生中,那么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怎么上课?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是周末上课的方式,每周周末在学校进行面授。这样安排是为了在职人士能在业余时间学习,尽量让上课时间与工作时间不冲突,两者兼顾。设置了2年的研修时间,学习时间结束,学员在满足申硕的条件下,可以申请硕士学位证书。

  之所以有两年的研修时间,是因为,学校根据学员需要学习的课程,进行合理的安排,考虑到在职人士工作日不能上课,所以安排在周末上课,周末上课,一年内也没有多少学习时间,两年是最合理的学习时间,按照这个时间,每一次上课都是至关重要的,学员千万不要无故缺席。

  同时,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允许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参加学习,放宽了报名条件,让更多想要学习的人,能够得到学习的机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