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周末上课吗?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家重点院校,开班在职教育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但是,很多报考人员有一个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周末上课吗?

  据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一般都是周末上课,有的是每周周末上课,有的是隔周周末上课,一般上课时间都是一整天。

  另外,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还有集中班,上课一般是利用节假日,集中面授,一年有两次上课时间。

  所以,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既可以周末上课,也可以假期上课。全部课程都有周末班,但是只有一部分课程有集中班,报考人员选择上课方式的时候,要先咨询清楚,在决定报考的班次。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