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企业管理专业题库考试内容是哪些?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企业管理专业题库考试内容是哪些?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一般都要参加题库考试,所以考试科目是报考人员比较关心的事情,那么,企业管理专业题库考试内容有哪些呢?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

  1、企业管理专业题库考试科目: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2、企业管理专业国考工商管理学科综合科目: 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一般都是免试入学的,获得考试资格卡后,有四年的有效期,学员需要在四年内,通过申硕考试科目,才能参加论文答辩,最后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