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缴费方式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6-09-2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很多问题需要我们事先了解,其中费用问题是比较受关注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该怎么缴费呢?有哪些缴费方式?

  据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老师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缴费方式有:

  1、现金缴费:直接带齐所有学费直接到招生办公室报名交费。

  2、刷卡缴费:报名可以刷卡,先到招办填写报名材料,再到财务处直接刷卡支付。

  3、支票缴费:先到招办填写报名材料,再到财务处缴费。

  4、汇款缴费。(一般不建议汇款支付)

  由以上四种方式可知:学生在报名时可以网上缴费,但是学生还是需要亲自到人民大学参加报名手续,因为报名时需要对学员的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才能进行报名!

  所以,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很多的缴费方式,学生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缴纳学费。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想要了解,可以咨询招生老师,咨询电话是010-51264100。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