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法学院优势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每所高校都会开办不同的专业来给大家进修的机会,而对于想报考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考生来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法学院优势有哪些?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全国首批获准在法学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博士点和硕士点覆盖了全部的二级学科,独具特别的办学吸引了无数的学者。

  1、丰富的课程选择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为在职者开设法学专业,专业方向有知识产权法、民商法、反垄断法、著作权法、国际知识产权、民商法、知识产权法,课程专业方向众多,可供学员选择性广。

  2、历史悠久

  在2012年教育部组织的一级学科评估中,中国人民大学以8个学科排名第一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继续领先,并居全国高校首位。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在2004年、2009年、2012年教育部组织的三次学科评估中均列全国高校法学学科第一名。

  3、师资雄厚

  拥有一支结构良好的教师队伍,其中既有一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资深法学家,更有一大批在全国法律界和相关学科有影响的中青年法学家,先后有9名教授13次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和全国人大常委会作过法制讲座。

  学院现有教授和博士研究生导师70余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2名,长江学者3名,有50多名教师在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中担任重要职务。同时,人大法学院还聘请了60余位国际上著名的法学家和国内法律知名人士为名誉(客座、兼职)教授。

  4、资源齐全

  可使用国内藏书最多的法学院图书馆;共享人大法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学术资源、校友资源。

  报考这里,考生可学到很多前沿的知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提升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带来更多的优势。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