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为什么如些受欢迎?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做为一所知道的人才培养院,很多专业都会受到不管是哪类人群的重点关注,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为什么如些受欢迎?

  1、学习时间比较灵活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在职研究生的授课时间安排上较为灵活。一般授课是利用周末上课或是节假日的时间进行集中面授,这样为远途的学行提供了方便,使其不用来回奔波。

  2、学习工作两不误

  读在职研究生不必放弃现有的工作,从而不会有经济负担,因而就没有后顾之忧,再者还能继续深造考博士。在工作的这几年中就可以把文凭拿到。这样即节省了时间,还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积累工作、考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在职研究生能够让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有针对性,观点更成熟,这也是我们读在职研究生的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3、学费比较实惠

  读在职研究生学费一般在大概2万至3万元不等,与普通读研在学习费用上不相上下,但是脱产读研要放弃2到3年的工作收入,因此成本比读在职研究生更高。这样看来在职读研的费用成本是相对较低的。

  而肯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经济学,有专业比较资深的老师来授课,考生可以真真正正的学到想要的知识,在今天的工作中也可以应用到,由于是名校,所以不管是升职、加薪还是重新找工作,无形中也是一项很大的优势。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