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通过率有限制吗?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考生在准备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时候,大多会考虑到通过情况,因为作为知名学院,有好多人想要报考,所以担心会有限制,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通过率有限制吗?今天就来给大家作一下解释。

  首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考试有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一月统考主要的考试专业有:MBA;MPA;MPACC;工程硕士;单独考试,考试难度肯定是会有的,考生还需要参加英语、数学和逻辑推理、作文等考试,初试过后还要参加复试,这样才有机会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的一名学生,而考试录取也是采用淘汰制形式,即超过录取分数线从高到低,进行录取,但是一旦录取,很容易毕业,即严入宽出。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是先入学,进行在职研修班的学习在参加考试。申硕考试都是只考外语和学科综合两科,这两科的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是60分。申硕条件是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且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参加外语考试的语种有英、法、德、日、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掌握的水平来选择自己的考试语种,不过选择参加考试的语种,要和普通研究生所学的语种要一致,而考试采取通过制,即超过录取分数线即通过没有招生名额限制,只要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所有学科的考试就可以通过。

  综上所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通过率也是不一样的,一月统考的话只要分数满足学校录取要求就能入校学习,因此就看考生自己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