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招生专业?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最大优势就是在职场中可以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和自己的待遇,也这是很多人报考的最大原因,那么人大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招生专业?

  人大在职研究生主要的招生方式是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为了让考生可以更全面的学习,目前开设的专业也是十分丰富的。学员不仅可以获得双证还可以获得单证,那就要看考生自己的需要了。

  目前能获双证的专业有EMBA,考生可以选择财政金融学院或商学院。此类考试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如果考生觉得自己不能顺利的拿到证书,那就可以选择单证的考试,在工作中也是比较占有优势的。

  同等学力申硕所涉及到的专业相对要比较多,因此考生可以通过自己需求进行选择,目前招生的专业有:企业家金融投资课程、企业管理专业项目管理方向、法学专业、经济法课程等,大家具体的可以参照招生简章

  所以说人大在职研究生所开设的专业还是比较多的,如果还有其他方面问题,欢迎进行咨询。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