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有时间限制吗?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有想提升的想法,大家就可以通过在职研究生的方法进行报名,目前也有很多高校开始招收在职研究生,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有时间限制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两种招生方式: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而二者在招生时间上也有所差别。

  一月联考是先考后入学,考生必须是先参加全国的考试,只有通过才有机会入校学习,所以考生报名时间是在每年的10月份在研招网上报名,12月份参加全国考试。

  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是先入学后考试,也就是说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免试入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每年有两次招生机会。所有的在职研修班都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政策,没有明确截止时间,通常是报满为止。预计于3月初开课,开课前如人数招满,则报名提前截止,考生需要报名参加秋季课程。

  因此报名时间也要看大家选择的是哪类考试,但是考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试才是最重要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