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学历证书吗?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考生选择的考试方式不同,对于在职者最后所获得的证书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学历证书吗?

  想要获得人在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证书话,是可以的,考生需要参加一月联考,因为一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通过考试后考生可以获得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如果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话,考生最后只能获得学位证书。

  一月联考需在每年10月份在研招网上进行报名,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的确认,12月份参加全国统一的考试,只是此类的考试考生需要和全日制研究生一起参加,因此考试的难度大家可想而知。

  而且一月联考的考生还得参加复试,也就是说初试通过初试之后出不等于可以进入学校学习,所以考生想要顺利通过才考试的话,平时一定要多加练习,可以参加课程辅导,这样对考试的通过率也是十分有帮助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