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现在很多人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申硕,但是又有很多人担心人大在职研究生的就业前景,下面大家一起了解人大在职研究生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了解到的是以下几点:

  首先,人大在职研究生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与全日制学员是一样的,具有同等效力和社会认可度。学员凭借该证书升职加薪,评职称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其在学位方面的优势可对学员的职业发展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其次,报考人大在职研究生的学员认真完成研修班课程,修满学分获得结业证书才可参加申硕考试,也就是说每一位拿到硕士学位证书的学员都系统的学习了其所报专业的知识,在工作能力上得到显著提高,因此备受企业喜爱。

  另外,人大在职研究生为学员搭建了优质的校友网络平台,学员可结识更多同行业的精英,建立友谊的同时积累更多人脉资源。在这个人脉即钱脉的时代,学员们成为企业招聘的主要争抢对象也就成为必然。

  最后,人大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广,各类学科基本都有涉及,所以在职人士想要报考什么专业,基本都有对应的,可以选择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进行报考。

  综上所述,人大在职研究生的就业前景是不错的,不仅通过学习获得知识,还能获得证书、人脉等有用的东西,对于在职人士找工作和升职是非常有帮助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