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招生专业?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者想要提升自己的最好办法就是通过报考在职研究生,而目前报考在职研究生也成为在职者最为青睐的方式,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招生专业?

  目前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的专业比较多,报考者也可以通过一月联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进行了名,只是根据不同的方式,考生所选择的专业也是不相同的。

  由于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最为受关注的方式,中国人民大学在研究生的招生专业主要有:金融学、企业管理、经济学、国际贸易、行政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保险学、统计学、计算机技术、项目管理、法学、传播学、艺术设计、哲学、历史学、新闻学、MBA、EMBA、社会学、语言学、财务金融、心理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等。

  所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所感兴趣的专业进行报名。而目前在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也正在招生中,只要课程班人数招满就会即刻开课,因此考生就需要提前准备报名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