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发表时间:2017-03-2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在职者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话,可以报名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而有报名者也不需要耽误工作就可以学到知识和改变自己的学历,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可以报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重点的大学,如果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话,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报名参加,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一月联考

  如果通过一月联考报名参加的话,那考生需要参加统一的全国考试。报名时间是每年十月份,十一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十二月份参加全国统一考度,此类的考试是必须先参加考试后入校学习。而且考试难度要比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要高,竞争也比较激烈,所以想要顺利入校学习的话,那就可认真复习,认真备考了。但是此考试最后可以获得双证,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此类的考试是是随报随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就可以学习,考生必须先参加学校的课程班学习,修满学分和通过课程班的考试就要以获得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但是结业证书并不能算做学历,由于此类的考试最后只能获得单证,只有学位证书,因此是需要参加申硕考试的,报名时间是每年三月份,考试时间是在五月份。

  所以说此类的考试报名时间是不受限制的,也就是说,大家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很多课程都是循环开班。

  所以说报名时间也会根据考生自己选择的报考试而定,那大家主要想要好了是想以哪种方式入校学习。也要记好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二者是有本质差别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