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怎么报考才好?

发表时间:2017-04-2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需要先选择好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院校,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怎么报考才好?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主要的招生方式有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不同的方式报考条件也是不一样的。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报名条件低,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的考生都可以报考,报名后还不需要参加考试,是免试入学的,入学后学完全部课程以及修满全部课程学分可以参加结业考试,通过结业考试后颁发结业证书。满足申硕条件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参加每年5月份举行的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的考试,论文答辩以后可以申请获得硕士学位。

  报考一月联考需要在每年的10月份网上报名,12月底参加考试。通过初试和复试就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的一员,毕业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和毕业证。要求考生满足:大专学历毕业满五年,本科学历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毕业满两年。

  因此大家可以通过一月联考或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来提升自己,同时大家也要看自己的条件是否满足招生要求。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