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算什么学历?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由于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方式比较特别,因此一些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学校及上课方式,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算什么学历?

  目前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主要是通过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来招生的,由于是两种不同的考试,所以大家就需要结合自身来考虑了。

  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由于此类的考试不属于学历教育,所以考生需要先学后考,虽然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但是想要获得学位证书的话还是需要参加考试的,只是毕业后没有毕业证书,所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报名的话,报名前是什么学历,毕业后还是什么学历,学历没有发生变化。

  通过一月联考报名的话,考生需要先进行统一的考试,通过初试及复试之后,才有机会被学校录取,由于此类考试属于学历教育,毕业之后即有学位证书又有学历证书,所以毕业后是研究生学历。

  因此想知道毕业后是什么学历,就要看大家选择的报考方式是哪种。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