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要到哪里报名?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不管参加什么考试,报名环节是十分重要的,只有顺利报名了才有资格参加相应的考试,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要到哪里报名?

  想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目前就可以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联考来学习,但是不同的考试,报名地点也是不一样的。

  同等学力申硕的报名分为学校课程学习和全国统考两部分,学校课程的报名直接在网站联系在线老师就可以了,老师会为大家讲解具体的报名流程和所需要的资料。所以考生就需要到校进行报名。

  而全国的申硕考试报名则需要在学位网进行的,这项考试是全国统一进行的,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学员在学位网完成信息报名之后,学校还会对考生的考试资格和报名信息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是不能报名这项考试的。

  一月联考则需要先报名,在职研究生是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起报名和考试的,都是在研招网进行的,在职人员只参加正式报名即可,报名时间是每年十月份,十一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会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大家要在现场确认时,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件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考试时间则会在十二月份进行。

  所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傲视群雄生的学习,不同的考试方式,报名是不一样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