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人大在职研究生只能获得结业证书还值得报考?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根据考生所参加的考试不同,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就会遇到各种问题,那么人大在职研究生只能获得结业证书还值得报考?

  哪果参加人大在职研究生最后只拿到课程结业证书,所参加的考试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同时也说明考生并没有达到申硕要求,一般要求申硕人员必须是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三年以上,如果是大专学历人员或是本科没有学位证书人员皆不能参加申硕考试。所以只能学习不能申硕,所以最后就只能获得结业证书。

  1.可以提升职场技能

  在职研究生报考,很多在职人士是出于职场竞争压力大,遇到瓶颈,职业技能无法突破。那么,在职研究生报考,可以学习研究生课程内容,为未来发展储备坚实的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

  2.可以获得名师指导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均为硕士、博士生导师亲自授课,与统招研究生导师待遇没有区别,只是上课时间的差异而已。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可以与人大名师零距离接触,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3.可以扩展职场人脉

  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就读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同学都是来自职场的精英人士,在职人士可以结识同行业的职场精英,交流职场经验,为在职人士在职场发展开拓更宽的道路。

  所以说虽然没有获得最想要的硕士学位证书,但是对于以上三个方面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收获,所以最后就要看大家是如何来想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