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要在哪里报名?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参加在职研究生的人员来说,想要参加的话,必须要先报名,因此有些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员就想了解,需要在哪里报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由于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是通过两种,分别是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所以大家就需要根据自己所选择的方式报名。

  其中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话,报名分为两个阶段:课程班报名和申硕考试报名。

  课程班报名:考生在选择好专业可以直接联系学校老师,老师会为大家讲解具体的报名流程和所需要的资料。然后大家到校提交相关的资料,只要通过学校的审核,就可以到校学习。

  申硕考试报名:这个时间是全国统一规定的,所以大家就需要登录学位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每年3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学员在学位网完成信息报名之后,学校还会对考生的考试资格和报名信息进行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是不能报名这项考试的。

  如果参加12月联考,这个报名时间也是由国家统一规定,需要登录研招网进行,报名时间是每年10月份,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12月份进行统一申硕考试。

  所以不同的考试报名时间及地点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大家就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