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难度大吗?

发表时间:2017-08-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参加在职研究生主要可以通过两种方式,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只是不同的学习方式考试难度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难度大吗?

  如果需要参加入学考试,那么这种考试方式是12月联考,这种方式是先学习后考试,所以想要进入学校学习,就必须要先通过考试。

  12月联考需要进行初试和复试,所以大家只有通过这两个考试才可以,并且初试的考试难度是和全日制人员是一样的,所以考试难度比较大,那么大家就要制定有效合理的学习计划,参加复试的话主要以面试为主,所以大家也要好好表现,同时复试也关系到大家能否入校学习。

  而同等学力申硕是没有入学考试的,只要满足招生要求就可以报名参加,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免试入学,在学制期限内完成学分,然后就可以参加申硕考试,单科考试成绩满60分及以上的就算是及格。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难度是比较大的,想要通过考试那大家就要努力复习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