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别的地区有开班吗?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是目前在职者提升自己最有效的方式,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这次机会提升自己,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别的地区有开班吗?

  目前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考生可以通过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

  如果想要通过最简单的方式报名,那么大家就可以选择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这种方式不但招生专业比较多,可以选择的学习地区也比较广泛,目前开设的学习地区有:重庆、上海、沈阳、内蒙古、广州、成都、杭州、南京、郑州、苏州、西安、石家庄、武汉、深圳、宁波、天津、济南。那么大家可以根据具体的地区进行咨询。

  学校不但课程样式多样,有面授也有远程教育,还有异地开班。相对较近的地区考生可以来校面授学习,上课时间为周末,并不耽误正常上班时间,面授学习更具效果。

  所以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那大家选择的余地是比较大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