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如何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目前,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也可以提升自己,所以大家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那么如何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是可以免试入学,学员在满足报考条件下填写并提交个人的相关资料,院校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入校学习,也就是进行课程研修班的进修。等学员学完课程和修满学分之后,就可以参加结业考试,考试通过者可以获得院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但是想要获得硕士学位证书,需要学员满足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或者三年以上才可以申硕。申硕考试科目只有2门,分别是外国语和学科综合,每科满分是100分,考生只要每门达到60分就为合格了。有的学员会担心英语难度的问题,其实不用很担心,难度在大学英语四级左右,只要考生认真备考,英语就不是问题。

  所以想要通过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必须是本科毕业,且有学士学位,只要满足一定年限就能参加。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