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些地区可以选择?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大家来说,如果选择在职研究生的方式学习,最后就可以拿到相应的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些地区可以选择?

  中国人民大学是很多人做梦都想上的学校,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在职研究生的方式参加学习,但是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区,因此有些人想知道,除北京地区外可以有哪些地区报名,目前,大家可以选择的地区有:上海山东济南江苏南京苏州广东广州深圳河北石家庄重庆湖北武汉内蒙古辽宁沈阳四川成都浙江杭州宁波河南郑州陕西西安江西南昌

  大家可以选择的专业也比较多,所以大家可以进入学校的招生页面了解详情,大家可以通过12月联考也可以通过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其中12月联考需要先参加考试,并且还需要和全日制考研一起进行,所以考试内容及难度是一样的。想要参加的人员就必须做好准备,因为通过初试之后还要参加复试。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则可以免试入学,只要完成课程班的学习,达到了申硕考试的要求就可以参加统一申硕考试,通过考试后再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大家选择的余地还是比较大的,想要报名的人员赶快咨询吧。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