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获双证的方式有几种?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虽然在职研究生的方式有多种,但是每个学校的招生方式却有所区别,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获双证的方式有几种?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想要拿到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那大家就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报名,分别是12月联考和中外合作办学。只是两种方式的入学等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12月联考和全日制考研采取相同政策,所以这种方式的考试难度是比较大,想要入学的话就必须参加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其中初试和全日制的考试内容一样,所以难度一致,而分数线也保持一致。而复试是学校自己组织,是以面试为主,也会有笔试内容,通过之后才能进入学校学习,毕业后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中外合作办学这种方式是不需要参加统考,只要达到了要求就可以报名,大家可以参加的项目是和加拿大女王大学开办的金融硕士专业,但是这种方式招生要求比较严格,必须从事和金融行业相关的专业,虽然允许大专学历人员报名,但是也会有要求,考生需要参加为时15分钟的面试,通过之后才能参加学习,最后拿到是加拿大女王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需要认证后才有效,等于双证的作用。

  因此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想要拿到双证,可以选择以上两种方式,虽然中外合作办学拿到的只有单证,但是和双证的作用一样,也可以提升学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