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才能报名?

发表时间:2018-01-0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不管是以哪种方式报名,都要清楚报名时间,下面就给大家来说一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才能报名?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主要有:同等学力申硕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所以这2种方式报名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

  同等学力申硕:

  由于是先学习后考试,所以学习报名由学校自定,一般是春季和秋季,所以想报名需要咨询学校具体报名时间,错过了只能等到下次开班再报名。

  但是通过学习后,如果学员要参加申硕统考,就需要在3月份左右在“学位网”报名,然后5月底参加统考。统考报名每年只有一次,考生要注意报名时间。

  非全日在研究生:

  直接报名参加考试,10月份在“研招网”报名,11月现场确认,12月底参加统考。

  不过,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是提前一年的,也就是说,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是在2017年报名的,所以2018年的报名早已经结束,大家只能在2018年10月份报考2019年的考试。

  因此,想参加的人员,必须要清楚报名时间,不管哪种方式,错过了报名时间都无法补报,只能再等一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