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种方式没有入学考试?

发表时间:2018-01-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入校学习时也会不一样,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种方式没有入学考试?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2种招生方式,分别是: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其中同等学力申硕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采用免试入学,但是想拿到证书,同样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这种方式必须是先参加课程班的学习,根据院校规定,达到要求的人员可免试入校学习,学制为2年。

  考生在学完所有科目后,学校会安排相应的考试,主要由学校自己出题,只要能顺利通过考试,就可以拿到结业证书。

  参加申硕考试的人员,须要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或3年以上。

  满足要求后可在3月份报名,5月份参加统一考试。

  考试科目是外语和学科综合两门,只要各科达到规定分数线60分就算通过,而学校单科成绩也会为考生保留,一般为4年有效期,也就是说考生会有4次考试机会,通过考试之后再完成论文答辩就能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只要不想参加入学考试,那大家就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