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报考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要清楚报名时间,而且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规定,那么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时候,大家可以有2种方式选择,分别是:同等学力申硕和非全日研究生,所以报名时间是不一样的。

  同等学力申硕:

  由于是先学习后考试,所以学习报名由学校自定,一般是春季和秋季,在3月和9月开班前都是可以报名的,就算错过了报名也没有关系,报下一个班次即可。

  但是通过学习后,如果学员要参加申硕统考,就需要在3月份左右在“学位网”报名,然后5月底参加统考。统考报名每年只有一次,考生要注意报名时间。

  2018年申硕报名时间为3月5日-3月26日,考试时间为5月20日,星期日,所以大家就要记好时间了。

  非全日在研究生:

  直接报名参加考试,10月份在“研招网”报名,11月现场确认,12月底参加统考。

  不过,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是提前一年的,也就是说,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是在2017年报名的,所以,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已经报名结束,还想报考的学员只能等2018年10月份报2019年非全日在研究生。因此,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名早已结束,大家只能报考2019年的考试。

  总之,想报考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话,大家可以通过以上2种方式报名,最重要的是记好时间。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