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通过考试就能获得证书?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学员来说,想获得证书就要参加相应的考试,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通过考试就能获得证书?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主要的招生方式有:12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但是不同的方式会做不同的要求,只要想拿到证书,就必须完成规定的事项。

  12月联考这种方式和全日制考研的人员采取一样的政策,所以想要以这种方式报名,那必须要提早准备。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所以考生不但要通过统考还要参加学校的复试,学校复试主要是对考生综合能力方面的考查。

  学校会择优录取,只有排名在前的人员才会被学校录取,在拿证之前还需要参加论文答辩,这样才可以拿到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这种方式是免试入学,先参加课程班学习,达到要求之后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

  课程班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报名,但是申硕考试要求必须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报名。

  通过考试之后还要参加论文答辩,最终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要求,想获得最终的证书,就必须按要求进行。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