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可报考?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必须要清楚学校是否有自己想报考的专业,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专业可报考?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3种方式报名,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和中外合作办学硕士。

  一、中国人民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专业

  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考试入学,考生要先参加考试,通过考试之后才能入校学习。

  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后能获得学历和学位证。

  招生专业有: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法律(法学)、软件工程、农业管理、农村发展等专业。

  具体详情大家可查看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会做详细介绍。

  二、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招生专业

  同等学力申硕要先学习再考试,要先完成2年左右研修班学习,完成学习后需要参加结业考试,通过考试且修够学分可获得结业证书。同时满足申硕要求后,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属于单证,毕业后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可报考的专业比较多,大家可查看学校招生简章,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想报考的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中国人民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招行专业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也要考试入学,只是考试由学校命题,主要以面试为主,通过考试后即可入校学习。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的专业目前只有一个: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汉化班)

  总之,以上为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3种不同方式招生专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