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官网是哪个?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一定要清楚在哪里报名,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官网是哪个?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报名官网也不相同,下面就从3种不同报考方式进行介绍。

  一、中国人民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名官网

  根据政策规定,想要参加中国人民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那就先参加考试,并且难度与全日制研究生一样。

  考生在达到相应的报考条件之后,可在每年9月下旬参加预报名,而正式报名时间10月份。

  报名官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环节后,需要在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定环节,之后才可参加考试。

  二、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官网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再考试的方式,考生需要先完成2年左右研修班的学习,在达到统考要求后,才可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研修班学习可以随时咨询,一般考生可在学校研究生院官网或直接到校报名,具体时间由招生院校安排。

  申硕统考是全国统一命题考试,报名官网全国统一。

  报名官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

  考生需要在每年3月份完成网上报名。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以上2种方式的报名官网大家必须要清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