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证书有哪些?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规定,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证书有哪些?

  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所获证书也不一样,所以下面就从2种方式进行说明,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

  一、中国人民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所获证书

  非全日制研究生所获证书:研究生学历证和硕士学位证。

  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先考试后学习的方式,考生想通过该方式获得证书,不要先考试,后学习。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2个环节。

  初试为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考试,而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主要是笔试+面试。

  最后通过考试后,学校会择优录取,排名越前,通过考试的几率越大。

  二、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所获证书

  同等学力申硕所获证书:硕士学位证和课程结业证。

  考生要先完成研修班学习,想报名可咨询学校,一般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

  完成研修班学习,参加结业考试,通过及修满学分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硕士学位证书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考试要求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及以上,通过2科考试后,完成论文答辩即可获得证书。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获得证书,就要看大家选择哪种报考方式。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