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多少分及格?

发表时间:2018-07-2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只要想报考在职研究生,就要参加相应的考试,但是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安排,下面就来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多少分及格?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即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

  非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要考试入学,并且分数线分为:国家分数线和学校分数线。

  国家分数线:专业不同,分数线的规定不同,但是与全日制研究生是一样的,并且对于单科成绩也会有要求。

  学校分数线:由学校规定,而且还要高于国家线,具体情况大家可查看学校分数线的规定。

  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要先学习再考试,要先参加研修班学习,达到统考要求后,才有资格参加申硕考试。

  申硕考试分数线每年都相同,申硕统考有2门,外语和学科综合。

  考试采用及格制,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不同,分数线规定是不一样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