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种方式分数线低?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管哪种方式都要参加相应的考试,只是不同的方式分数线规定不同,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哪种方式分数线低?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可通过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名,其中分数线最低的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需要先学习后考试,学员要先参加课程班学习,一般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只是课程班报名时间由学校自己规定,想报名的学员需要先咨询学校。

  课程班学制为2年左右,完成所有科目后,需参加结业考试,由学校自己出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的要求为: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申硕考试的科目只有2科,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即为通过,并且单科成绩还可以保留,一般为4年有效期。

  通过考试后,学员再完成论文答辩后,就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因此,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采用及格制,各科满60分就可通过考试。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要通过最简单的方式报考,那同等学力申硕就是最适合的方式。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