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只研究生双证有几次考试机会?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要考试,大家应该清楚,只是报考方式不同,考试安排不一样,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只研究生双证有几次考试机会?

  双证在职研究生成绩不可以保留,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如果第一次考试没有通过,那本科考试失败。

  想要顺利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在职研究生的学习,那大家就要提早准备。

  从2016年颁发的政策规定,双证在职研究生与全日制执行相同的标准,二者需要一起考试,所以考试难度是一样的。

  首先,考生要先参加初试,只有一次机会。

  初试时间在12月底,与全日制同时进行,考试均为笔试。

  通过考试后,考生需要达到国家分数线才能通过考试,各专业分数线不但不一样,还有单科成绩。

  也就是说,只有达到国家分数线的前提下,还必须达到学校分数线才可以,如果只达到了国家线,可有一次调剂机会。

  最后,达到要求后参加复试,只有一次机会。

  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所以考试内容和考试时间都由学校规定。

  考试时间一般在3月下旬-4月底,考试内容是笔试+面试。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不管是哪个环节,都只有1次考试机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