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必须是本科?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近几年报考人数比较多,而且对于学历有不同的要求,下面为大家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必须是本科?

  每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人数是比较多的,想获得双证的话,就只能选择双证在职研究生,也就是说,毕业之后可获得学历与学位证,是研究生学历

  想报名的话,并不是只有本科学历能报,只要是国家承认的专科、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也可报考,但条件不同

  报考条件主要受专业影响,所以大家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一般专业,专科毕业满2年及以上,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就能报,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就能报,对毕业年限没有具体要求。

  报考部分管理类专硕,条件会比较高:

  专科毕业满5年及以上,本科毕业满3年及以上,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毕业满2年及以上。

  由于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采用相同的政策,所以也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2个环节。

  最终学校会择优录取,排名越前,通过考试的几率越大

  国在线,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不是本科学历也能报名,那就需要满足以上条件。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