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和全日制一样?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有多种,所以相关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和全日制一样?

  如果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时,报名时间与全日制一样,那这种方式就是非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规定: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不但报名时间一样,考试内容及分数线等流程都是完全一样的

  考试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

  报考之前,考生须先符合以下条件:

  1.普通专业

  专科毕业满2年及以上;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位,硕士学位证或博士学位。

  2.部分管理类专硕

  专科毕业满5年及以上;本科毕业满3年及以上;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毕业满2年及以上。

  只有符合以上条件之一,才可在规定时间参加网上报名。

  根据每年公布的时间来看,报名时间在每年10月份开始,一般在10月10日-10月31日,登录“研招网”

  报名成功之后,考生还需要参加现场信息确认,一般在11月份,所以大家就要区分清楚了。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