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是怎么回事?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很多人听说,报考在职研究生不用参加入学考试也能入校学习,下面为大家来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是怎么回事?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要免试入学就要报考同等学力申硕,毕业之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免试入学只是研修班不需要参加考试,但想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就要参加全国统考。

  入学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可随时咨询

  学校分为春、秋两季招生,学制为2年左右,完成学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后,学校会安排结业考试,由学校命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结业证。

  申硕要求: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及以上。

  达到要求后可在3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

  分数线:及格制,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

  通过考试后,必须要完成论文答辩,最终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免试入学的方式比较简单,但对于一些想获得双证的人员,就只能选择其他方式,而基础稍差一些人员就可以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