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提升学历?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也能获得学历,只是需要选择对报考方式,那么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提升学历?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提升学历的话,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非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毕业后可获得学历与学位证书,而且一个人的学历是否发生改变,就要看能不能获得学历证书。

  非全日制研究生虽然允许不同学历人员报名,但是考试难度会比较大,学员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的考试。

  参加考试之前,学员必须要在网上完成报名,时间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10月中旬开始,完成报名之后必须参加11月份的现场信息确认。

  初试为全国统一考试,和全日制研究生同时进行,时间在12月底,二者的考试难度是一样的,国家分数线也保持一致。

  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具体时间及内容由学校规定,主要是从笔试和面试两方面进行考查。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想获得学历就只能选择非全日制研究生。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