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好拿吗?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在职研究生,大家最好是提前规划好,然后按规划进行复习,下面来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好拿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只有非全日制研究生才能拿到毕业证书,而这种方式难度也是比较大的,想考上的话,需要提早准备。

  根据政策规定,想要考上非全日制研究生,以下几点大家要清楚。

  1、与全日制报名流程是一样的。

  每年10月份参加网上报名,登录“研招网”,11月份参加现场信息确认。

  2、考试内容及难度是一样的。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并且二者要一起考试。

  初试在每年12月底,与全日制考试内容一样,均为笔试;复试为学校自命题考试,主要是笔试+面试,是对综合能力的考查。

  3、录取要求一样

  在通过考试之后,学校会根据考生的面绩进行择优录取,排名越前,通过考试的几率就越大。

  最终,被学校录取后,需要按要求上课,完成学习及论文答辩,最终可获得学历和学位双证。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