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报名?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近几年咨询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越来越多,而中国人民大学就是一所比较受欢迎的院校,那么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报名?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2种招生方式,一种是同等学力申硕,一种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名的流程也是不一样的。

  一、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习再,所以需要完成2个环节,一个是研修班报名,一个是申硕统考报名。

  研修班报名

  先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后,就需要参加学校的报名,学制为2年左右。

  报名时间是由学校安排,符合招生要求后,大家可直接到校报名,按要求提交报名资料。

  申硕统考报名

  在完成研修班学习,达到本科有学士学位,毕业满3年及以上后,参加网上报名。

  在3月份登录“学位网”报名,考试会在5月份进行,只考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要考试入学,只有达到要求后才能参加网上报名。

  符合要求后,考生可在10月份登录“研招网”报名,但是在11月份也要参加现场信息确认后,才可参加接下来的考试。

  所以,在报考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时,大家可通过以上2种方式来了解。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