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获得几个证书?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很多人看到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总想着说报考这种方式,但又想知道获得证书问题,那么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获得几个证书?

  2019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的方式是指同等学力申硕,而这种方式也是学校主要招生方式之一

  这种方式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虽须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但是不能参加申硕统考。

  该方式属于单证考试,所以毕业之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学历不会发生变化。

  参加统考之前,学员必须先完成课程班学习,一般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并且,属于免试入学。课程班学制为2年左右,完成课程班学习后,参加结业考试,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

  报名申硕考试,学员必须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满足要求,可在3月份报名,5月份参加考试,2018年报名已经开始,只要达到要求的学员,就可以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

  考试会在一天内完成,会从外语和学科综合两门命题,考试采用及格制,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并且单科成绩可保留4年。

  所以,报考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的方式,毕业之后获得单证,即硕士学位证书。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