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适合专科报名吗?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属于在职者提升能力的一种途径,但不同的学历在报名时需要注意了,下面说说,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适合专科报名吗?

  专科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有2种选择,分别是同等学力申硕和非全日制研究生,但最适合的方式是非全日制研研究生。

  一、非全日制研究生

  该方式允许专科学历人员报名,可获得学历和学位双证,只是会有专业有一定关系。

  一般专科毕业满2年或2年以上就能报考,但是部分管理类专硕,要求毕业满5年或5年以上。

  报名成功之后,也需要参加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最终通过考试之后才有机会入校学习。

  二、同等学力申硕

  该方式属于先学习后考试,学员需要先参加课程班学习,达到要求之后才能参加申硕考试。

  专科学历报名时,只能学习知识,不能参加申硕统考,完成学习后获得结业证书

  申硕考试要求: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所以,2019年专科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时,一定要先分清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