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是怎么规定的?

发表时间:2019-01-2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究生不同的方式都要参加考试,但是分数规定是不一样的,那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分数线是怎么规定的?

  想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大家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这2种分数线的划定也是不一样的。

  非全日制研究生分数线

  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采用相同的政策,所以从2017年开始,二者的国家分数线是一样的,而且学校也会有自己的复试分数线。

  具体分数线大家可参加2017年公布的情况,但是学校的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大家可在学校研究生院的官网上查看。

  学员只有达到了学校复试分数线才可以参加复试,复试为笔试+面试,是对综合能和的考查。

  同等学力申硕分数线

  同等学力申硕是先学习后考试,学员在完成课程班学习,且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才能参加。

  申硕考试为统考,考试科目为2科,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即为通过考试,并且单科成绩有效。

  因此,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分数线主要和大家选择的报考方式有关。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