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的方式分数线是多少?

发表时间:2019-01-3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考在职研究生,那大家就可参加考试,而不同的方式考试安排不同,下面为大家说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免试入学的方式分数线是多少?

  想要以免试入学的方式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大家需要选择的报考方式是同等学力申硕。

  根据规定,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与其他方式不同,这种方式不需要和全日制一起考,属于单独的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属于先学习后考试的方式,学员需要先参加课程班学习,达到统考要求之后才可参加申硕考试。

  课程班报名只要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就能报名,可以免试入学,学制为2年左右。

  申硕考试属于统考,要求学员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

  考试科目: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其中外语可以选择:英语、法语、日语、德语及俄语。

  考试分数线采用及格制,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单科成绩可以保留,一般为4年有效期。通过考试后再完成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所以,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如果是选择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分数线也是相对要低一些的。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