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报名官网是哪个?

发表时间:2019-02-1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研修班

  想报考在职研修班,那大家就要清楚在哪里报名,接下来给大家介绍,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报名官网是哪个?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可通过2种方式报名,一种是同等学力研修班,一种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所以报名官网也就不一样。

  同等学力报名官网是哪个?

  与全日制报名官网不同,二者没有联系,只是需要参加两次报名。

  研修班报名官网:一般可咨询学校直接到校报名,也可在学校研究生院官网上报名。

  申硕报名官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

  报名时间:研修班可随时咨询,主要是春、秋两季;2019年申硕报名时间是3月4日-3月28日。

  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名官网是哪个?

  与全日制报名官网是完全一样的,不仅仅官网相同,报名时间、报考流程、考试内容、考试难度等都是完全一样的。

  报名官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

  报名时间:每年10月份,2019报名时间是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左右。

  所以,2019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报名官网大家一定要分清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