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要达到多少分?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想通过在职研修班获得相应的证书,就必须参加相应的考试,但是报考方式不同,最终的要求也就不一样,那么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要达到多少分?

  2019年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主要可以通过2种方式报名,分别是: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

  先来介绍非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采用相同的政策,也就是说,与全日制国家分数线是一样的,而且学校也会有自己的复试分数线

  并且还要高于国家线,中国人民大学属于34所自划线,所以分数线一般都比国家线高。

  学员只有达到了学校复试分数线才可以参加复试,复试为笔试+面试,是对综合能和的考查。

  再来说同等学力

  同等学力是先学习后考试,学员在完成课程班学习,且达到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或3年以上才能参加。

  申硕考试为统考,考试科目为2科,外语和学科综合,各科达到60分即为通过考试,并且单科成绩有效。

  所以,大家想考上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需要从以上2种方式进行了解。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