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大学在职研招生信息网!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测评

报考指南

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试听课程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怎么样获得证书?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在职研修班不同的方式获得证书的过程不同,所以大家报考之前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怎么样获得证书?

  现在就想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大家只能通过1种方式,即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属于在职研修班比较简单的一种提升方式,所以近几年报考人数也比较多。

  想顺利获得证书,大家可完成3个环节,具体如下:

  1、参加研修班学习。

  报名时间由招生院校安排,一般分为春、秋两季,达到专科及以上学历报,即可报名,并且还能免试入学。

  研修班学制为2年左右,在完成研修班学习后,需要按要求参加结业考试,由学校命题,通过考试及修满学分后,可获得结业证书。

  2、参加全国统一申硕考试。

  申硕考试需要是:本科学士学位满3年及以上

  报名时间在3月份,考试时间在5月份,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各科达到60分即为通过。

  3、完成论文答辩。

  考生在通过考试后,需要参加论文答辩,通过后即可获得证书。

  总之,不管大家在选择哪所院校或专业的话,都需要提早了解清楚。

  • 在线测评
  • 免费领取

免试入学资格在线评测

*
*
*学生姓名
*手机号码